close

這個行程 不在計劃之內
無奈 我們太過瘋狂了
愛瘋了 愛慘了他們
於是 毅然決定了
要把這個"第一次" 給了他們4子

對 一直笑人家送機的我們
就是做了這等事
真的是 瘋了

我是去KAJANG會SAMANTHA 副幫主 和大大壞
說到大大壞 這女人原本要跟我們一起去檳城的
無奈家裡的壓力 讓她放棄了
所以 既然決定了要去送機
就怎樣也要拖著女人一起"下水"
因為我們知道 除了唐阿哲
她也愛慘了炎小孩 (下次要改口叫小綸綸了
然後 她給家人的借口
"我要去送"好朋友"的機"
喂喂喂 什麼時候
那4子變成了你的"好朋友"啊
怎麼我們一點都不曉得的 XDDDDD

右護法放不下工作 跑回去一個人對著電話發呆了
當然 她人在辦公室 心卻跟著我們一起來到機場了
因為 她 一直打電話來給我們
真的 一直

機場有冷氣 所以不覺得熱
可是 K-RA說在外面等會比較好
(啊 那死小孩居然是在禁區內等他們 啊啊啊啊啊
所以 在外面 真的 很熱
汗流浹背 為了見4子
我們真的很願意被天氣這麼"虐待" 毫無怨言
然後 SAMANTHA帶了一堆專輯啊 書本啊 寫真啊 什麼的
說要讓4子簽名 因為前幾張的專輯都沒有簽到啊
她很遺憾

都忘了站了多久 也忘了時間了
看到他們的保姆車到了
本來寥寥無幾的粉絲
忽然間暴增 到底是打哪兒來的啊 = =|||
先到的 是阿儒和小綸綸
怪了 怎麼我就只看到阿儒而已啊
小綸綸咧咧咧咧咧咧

後來 大東和吳吉尊到啦
我覺得大東樣子怪怪的 像是很累
又戴墨鏡 又配戴口罩 有有小枕頭
是看不見樣子 但是 就是有那一個感覺
他 很累
吳吉尊也配戴口罩
阿儒和小綸綸就沒戴口罩
看他們樣子是有點累 但是好像沒有大東那樣憔悴
啊 我心疼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 之後真的有聽說他回去就病倒了 哭啊哭啊

聽小綸綸的粉絲說她們追錯車
要追小綸綸的車 結果跟到大東他們的保姆車
會遲到 是因為某人 人有三急

4子在車上等待工作人員幫他們check in
我們就在車外 望望望 拍拍拍(拍照) 喊喊喊 (欸?!
高大的保安啊 一直護著車門
嗯 有盡責到 真是辛苦啦

好啦 該辦的手續都辦好啦
4子從車內出來 場面又是一片混亂
一路上 他們都是保持著笑容
也一直收信收禮物
保安好凶喔 一直喊我們走開
我甚至是看到了有粉絲被狠狠地推開了
哇 好恐怖的場面 暴亂喔
一路上 遊客啊 其他人啊 都望著我們
呵呵 是啦 我們人最多嘛

感覺到自己在很後面了 趕快衝到前面
對了 我家男人啊 就走最前
樣子 不是很舒服
但是 依然面帶笑容要我們乖乖醬
還會說掰掰呢 ( 哭哭 都不跟我說

一直就是被擠在外面 無奈下
暫時性忘了那3個女人
也罷 反正我們喜歡的人都不一樣
我一直鑽來鑽去的 可是見到的
卻是那眼睛水汪汪的吳吉尊先生
眼睛睜大大 很奇怪的看著我這笨女人
(天啊 真的是每一次都見到他啊 我的大東咧?!!!!
當我看到吳吉尊先生的時候 整個就是楞住啦
什麼嘛 人家是要看大東啊 /口\
整個就是要哭了出來了 /口\ /口\ /口\

可是 吳吉尊先生人好好喔
他居然跟我招手說掰掰吶
那個 我總不能說"你走開 我要見大東"嘛
人家都這麼好了 而且愛飛輪海就是也要愛他嘛
對不對 (對~~~~~

好了 說完掰掰 再繼續鑽
結果 當然 還是見到吳吉尊先生 (囧
又跟我說掰掰 =///=
(女人 別殺我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就是一直見到他

算了 掰掰不鑽了
乖乖看後面的小綸綸 和阿儒好了
阿儒 喊他他沒聽到
因為還有別的粉絲在跟他說話
小綸綸居然站在我面前
可是一直東張西望
沒辦法 太多人喊他了
可是 我還是喊了他一下
想說 反正就在面前了嘛
噢噢噢 居然是望過來了
可是 (畫圈圈中
我不懂要跟他說什麼
囧囧囧
最後 說了"掰掰"
他楞了一下 也說"掰掰"
又繼續東張西望打招呼了

好啦 真的進入禁區了
跑到去旁邊看
天啊 又是吳吉尊先生
(可不可以不要醬有緣啊 = =
他又看到我了 又掰掰
嗯 是還有其他人也是在喊他啦
他又一一掰掰

見了大大壞和SAMANTHA
說了大概見到他們的情況
發現副幫主又不懂被小綸綸給電去哪裡了
看到副幫主一個人站在一邊
跑了過去 她說小綸綸在下面

然後 望了下去
又是吳吉尊先生 /口\
我看我改去愛他好了
他有望了一下我們這裡喔
招了招手 就進去了

我問副幫主說 就是到這裡而已嗎
可是我看到很多女人衝到一個類似"城堡"後面咧
她說 人家衝進去 我們也進去好了
嗯 對啊 進去好了
要死一起死嘛 (完全忘了另外2個女人了 = =|||

哇 裡面很大 都是透視的
打電話給K-RA 猜她應該是在這裡的某一方
她有叫我進去(當然我在樓上 她是在樓下
她說還會再見到他們的
真的 就說完之後
副幫主說她見到了K-RA 真的是在樓下

那個 副幫主也好像接到了其中一個女人的電話了
叫她們進來 說還可以見到他們多一下下
結果 真的 她們用很快的速度衝了進來
應該都沒想過自己是有這樣的爆發力吧
去參加比賽吧 XDDD

又再次見到4子了 在掃描
很可愛喔 屋哇哈哈哈
話說 在禁區等他們的美眉也不少欸
一見到他們 大家都很開心
跑去自己的偶像面前
交信的交信 送禮物的送禮物
他們都一一收收收 放進包包裡面了

我們在樓上的粉絲 一直都在喊著4子的名字
他們很貼心 不時都會望上來招手的
真的好好人吶 愛死了這4子了啦

目送他們走進去了我們見不到的管道了
粉絲們有些走了出去 有些留下來聊天
我們4個女人 默默的走了出去
與其說是默默 不如說我們是不捨
忽然間的一陣失落感很重
因為 不知道過了這一次
我們要等到幾時再見到他們了
才開始分離 就開始想念了

去麥記吃我們的早餐+午餐
右護法又打電話來問我們詳情
她丫 問來問去的 答案不都是差不多嘛
不是咩

4個女人順便說說自己這次的瘋狂行程
再然後 我們一致想說
如果是幼稚鬼 我們會這麼做嗎
答案 (我和SAMANTHA一起 搖頭
吼 幼稚鬼 不要說我們偏心啦
因為我們都支持你這麼久了嘛
那感覺早已昇華為親友般的了嘛 XD
如果來接機或送機 感覺真的很怪哪
再來就是 你和4子是不同路線的
對不對 (硬是在瞎扯 XDDDD

然後 扯完一堆廢話
東西吃完了 人也滿足了
我要回去開工了
由副幫主送我到KTM STATION搭KTM
然後的然後 大家
又要開始回到現實的生活中
繼續打拼了

不過啊 我發現
我是真的中毒很深了
可是 我居然是
一點也不想醒來欸
真的 讓我繼續淪陷下去吧
不要救我


p/s :
那個 我不想放照片
畫面 大家自行想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