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回憶 應該會是到老
你都不會想要忘記的
有些人 應該會是到老
得老人痴呆症的時候
還是想要記得的

我想要 抓住這些
人 事 物
然後 在我年老的時候
還可以靠著文字
感受到一絲絲的回憶在翻滾著

qf530a01-LHH.jpg
照片取自 : http://ent.sinchew-i.com/node/14065

還以為這次
不會出席的任何一個活動了
因為某些的私人事情 業務關係
情緒其實沮喪到極點

還好 我有一班
願意陪我一起瘋的女人們
謝謝她們的陪伴
說真的 回憶裡有你們
真的很好

睡過頭的我 橫衝直撞的到了約好的地點
還好 大家都很有耐心的等我
也或許 在心裡揍了八百次有了吧
啊哈哈哈 沒關係啦
我知道你們都很甘心的
因為我也一樣
為了飛輪海 大家都很甘心

3個小時半的開車技術
我只能說 嘆觀為止
雖然一路上有點小塞
依然無順我們的興致
當然 我們是聊著4子的點滴
還有 幼稚鬼的"壞話"
看吧 幼稚鬼 我們還是有記得你的啦


忙著找著酒店的同時
我在某條街上 看到了4子的代言廣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 另外3個女人
也是跟我一樣的反應
唯一不同的是 她們還拿相機拍照
想說 駕車的司機小姐
駕車拍照的行為 真的很要不得欸
雖然 拍出來的照片 確實是很不錯這樣
小孩們請勿模仿 人家姐姐可是有練過來的

IMG_3777.jpg

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在差不多一樣的地方轉著
終於找到了我們的右護法網上預訂的酒店了
5星級的享受 人人都負擔得起的價錢
右護法 大拇指是一定要給你的啦

city-centre-penang-tunehotels-gallery.jpg
網絡照片 : http://www.tunehotels.com/tunehotels-city-centre-penang-room.aspx

匆忙梳洗一番 我們前往目的地了
因為這裡畢竟不是我們的地方
得預備花一點時間來找路的
然後 太熱情的太陽先生
讓坐在後座我和右護法
一路上"暈著"去目的地
很想說 太陽先生
雖然我很愛你 但我更愛飛輪海那4子
所以你的熱情 我真的無福消受啊

AUTO CITY 久聞其名
卻從來沒有到過的地方
後來 看到了很大個的AUTO CITY
也看到了很大個的熒幕
當然 也看到了 很帥的飛輪海蒞臨的廣告
然後 我還是很誇張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帥了嘛 失控是正常的好不好
就只有我和SAMANTHA看到那廣告而已
所以 可想而知
準備要拍照的副幫主和右護法的失望神情是怎麼樣的了

在一紅綠燈處 我們又傷腦筋啦
因為四週圍都寫著AUTO CITY
那飛輪海到底是在哪裡表演啊
忽然間 那個一直靜靜的右護法說
"飛輪海在前面!!!!!!!!!!!!!!!!"
車內的另外3個笨女人則東張西望的問道
"在哪裡 在哪裡。。" (有笨到一個點這樣 = =
然後 順著右護法的手指指處一望
大家笑到 大概是"東歪西到"的樣子吧
原來 那只是一個Banner而已
真是的 一群瘋女人 O口O

IMG_3809.jpg

笑完了之後 看到斜向Banner的右邊
有一個黃色的banner又有著4子的人頭像
然後 又有一個類似舞台這樣的佈置
不管3721 開車衝到那裡找parking了
之後 下車 觀察四週
再然後 因為我的堅持不要離開舞台的視線
我們到OLD TOWN吃了不怎麼樣的一餐
那個 雖然說食物不怎麼樣 但是人潮卻很多喔
或許是 來吃的人 都是也要等飛輪海的吧
看到很多美眉和底迪 打扮 好潮
怎樣 現在是 不潮不用花錢嗎 XD

IMG_3810.jpg

IMG_3811.jpg

IMG_3812.jpg

吃飽了之後 有晃了一下
副幫主好忙 一直講電話
不過雙手閒來無事 也會拍照一下
而我 右護法和SAMANTHA就繼續閒晃
反正 我們有的 真的是很多的時間

見到了kra 每次都告訴我很多飛輪海的消息的美眉
哈啦了一下 打聽了想知道的消息之後
她就去會她的國外朋友了
天啊 外國的美眉們 你們也太"有"了吧
居然還追到這裡來了 佩服佩服

之後 人越來越多 全場幾乎都黑壓壓一片了
副幫主和右護法因為要拍照
就快快去排隊霸美美的位子了
而我 則陪SAMANTHA 等待改版專輯開放售賣
因為SAMANTHA她還沒買改版的專輯

SAMANTHA說 開放賣改版專輯的時候
有粉絲企圖跩工作人員
結果 反而被跩回去
啊哈哈哈 活該啊 好好排隊不就得了嗎
跩什麼跩啊 真是的

身水身汗的擠進去了場地裡面
本來想去找那2個在前面的女人的
可是 我們2位老人家 實在是不夠那些小孩來
硬來軟來都沒用 不讓就是不讓
算了不跟你們計較
還有些拔拔媽咪們帶著小孩子來的
幫孩子們罷位子 真是偉大
那個 陣陣的"男人味+女人味"
被 醺著真的很不好受
跑到入口處站著 等著4子的到來

可是人還沒到
卻有人 陸陸續續暈倒了
哦噢 就這樣被抬了出來
不能近距離見到飛輪海了 真可憐
然後 也看見了幫忙罷位子的拔拔媽咪們
也走了出來 一定是很難受了吧
就連主持人也說 再有人暈倒
活動就要取消了
然後說要在前面的人往後退
可是入口處卻又是拼命的放人進來
是怎樣 大家一起暈倒的意思嗎 哈哈
我在想 要是真的取消了
誰會惹人厭啊 可不可以順利回到家啊
XDDD

在大家等到精疲力盡的時候
飛輪海出來了
嗯 元氣瞬間被填滿的感覺
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原來 他們被困在車龍中
好吧 看在你們這麼誠意的唱著"越來越愛"份上
原諒你們好了 ( 少來 本來就是很甘心的在等的說

可是 這個時候 居然走了部份人數
是怎樣 來鬧場的嗎
那之前排隊擠到醬辛苦是為了什麼啊
奇怪 真的 我好奇死了
不過 我可沒這麼多時間管這些小事
你們要走就走 不要礙到我就好了
本小姐我正在嗨著咧
我的男人就在臺上唱歌給我聽咧 ( 歐
天啊 我的男人換了新髮型
整個仔仔look 人又再度消瘦了
但是 卻還是把我電到死死的 暈暈的


未完。。。。。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