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Attachment 1.jpg



事情是這樣的
老實說 昨天心情有些不好
因為被員工給氣到了
不過 想到可以見到壞人
心情就OK了

不過 到了現場
因為工作人員的奇怪對待
好氣好氣 怎麼就只有我
不可以進去所謂的VIP了
還騙我說 已經滿人了
老娘我心情真的是很beh song了
她又嘰哩咕嚕的
說真的 我還超想揍人的

終於 進到了場內
見到了壞人黑幫的那幾隻
氣也消了好一大半
還有 右護法你最好啦
一直幫我扇風的說
愛死你了 哈哈哈

整場的表現 不是怎麼好
音響 好爛好爛
完全都一些聽不到歌手唱歌
要不是有字幕 整個場面就是冷咯
(那個 負責音響的 給我好好面壁思過一下)

方阿鑌先生出場 最熱鬧了
全場人都歡呼喔
然後 全場合唱欸
是怎樣 都起雞皮疙瘩了
真是的
方阿鑌個人演唱會 屌啊

方阿鑌演唱歌曲
1 壞人 (全場大合唱)
2 哼哼愛
3 My Blower's Daughter / Creep (魏如昀合唱)
4 Better Man (神目Yuming合唱)
5 浮誇 (MY FM DJ ROYCE合唱)

42_1.jpg

我們後援會其實有自製了巧克力花束
要送給方阿鑌先生的
只是 很可惜沒能在臺上交給那位先生
工作人員說在後台交給他了
他好興奮的說 嗯哼 最好是啦(被巴

DSC00878.JPG

10298_1_DSC01702.jpg
謝謝用心製作巧克力花的人
名字就不說了 說了人家會害羞的
呵呵


好啦 不是說其他人的表演不好
只是 我的重點是這位先生而已
那個 還有就是大嘴巴啦
因為 單眼皮的懷秋好可愛(燦笑

表演看完了之後 和弟弟妹妹
去了我的男人的好朋友每次來馬來西亞時
最愛去的亞羅街吃好吃的
然後 很跩的我
因為那裡的人忘記了我叫的水
沒有送來 所以 我不喝了
大喇喇的把我的礦泉水拿出來喝
管他的 誰叫他們沒事來惹我

最後 再回家的路上
右護法打電話給我
天啊 她們居然跑去慶功宴等方阿鑌先生
除了一直聊天聊天聊天 亂哈啦
還有合到照片(沮喪到極點了 你們不要理我)
方阿鑌先生啊 你就承認你是幼稚鬼吧你
反正 那本來就是事實 哇哈哈哈

還有還有 那個右護法
你你你 你你你
太太太過份啦
跟懷秋的合照 讓我又愛又恨啊
懷秋的笑容也太無邪了吧
好燦的一個笑容啊 XD
我羨慕到極點 快爆燈了
還好 不是汪某人
不然 我會唸死你 XD

GetAttachment.jpg

然後 送上我蠻愛的這一首歌的MV
老實說 我在前幾天還特地去找了這支MV來看的
沒想到 方阿鑌和魏如昀居然就合唱了
你們說 我怎麼會不甘心愛這壞人呢
是不是啊

Damien Rice - The Blower's Daughter

 

p/s :
幫主 副幫主 大大壞 大壞
你們也很棒哦 我好愛你們大家欸
謝謝你們都體諒我的提早走人
還有還有 要謝謝所有出席的後援會會員
大家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