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個人來愛 亂唱一版(Demo)




找個人來愛 中文(Demo)


音 樂 人:AL=官錠
語 言:國語
作 詞 人:LALA
作 曲 人:AL
編 曲 人:AL
演(奏)唱人:AL
音檔格式:MP3 (2.58 MB)
上傳日期:2009-02-01
收錄專輯:- 
版權所有:-

喜歡看妳任性可愛神情
緊張的空氣
在撥映
逼得我快要窒息
妳的來電答鈴
撥放著我的邀請
接起電話之後要說的話我全部忘記
(rap1) 這樣害羞真不應該
但是我也感到無奈
不知道怎麼辦
低下頭來默默耍賴
說聲晚安
(rap2)
這樣緊張真不應該
但是我也感到慌亂
不知道怎麼辦
低下頭來偷偷打算
說聲親愛
耐心的等待
愛情漸漸被填滿
don't you know
don't you know
I love you
耐心的等待
相信老天的安排
oh
let me hold
let me hold to you

-----------------------------------------------------------------------------------

好吧 我承認
因為謝和弦
我知道了何官錠是誰
他的編曲真的很棒
總是有辦法讓歌曲
變得更加好聽

然後才知道
原來之前的六甲樂團
他是成員之一
WOW
找了專輯來聽
果然 真的是很不錯的音樂
啊我以前都是在干嘛啊 o.O

嗯 再來另外一首
也是自己愛聽的demo吧



歌曲簡介
取樣 because of u .......大家不要懷疑
這是我超愛的一首歌
那時剛好想要練習能不能編的出來
竟然都編了 當然不浪費的 寫了一首歌 :P

以上是在官錠的SV抄來的
because of u 是我蠻喜歡的一首英文歌曲
因為曲風很輕快 beat很輕鬆
沒想到 官錠居然都給編出來了
而且 真的 好好聽丫


這是女生版的
另有一番味道啊
也喜歡這女生的聲音啊
有像Dolores O'riordan (The Cranberries女主音)的感覺醬子
呵呵 好喜歡這樣的聲音

大家如果也喜歡他的音樂
可以到這裡去看看

無名 : http://www.wretch.cc/blog/alplus
SV  : 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400421

我不是什麼樂評人
我只是喜歡聽好聽的音樂
然後 介紹給 也喜歡音樂的大家而已

嗯 那個 何官錠
你也長得太小孩子臉了吧
我都不敢相信 你居然還年長過我耶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