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unglimmelvinwongbanner.jpg 

圖設計者 Melvin Wong Chung Lim
(于澳洲讀書的干弟弟)


我算了算 過完今天
我們就要和08年說再見了

所以 想對您說三個感謝

第一個
謝謝您讓我走入您的生活
做您的朋友
或許 我不是您最精彩的
但是 我總是盡力做到最好

第二個
謝謝您願意走進我的生活
扮演朋友的角色
或許 您不是唯一的
但卻是我生命中精彩的部份

第三個
謝謝您這一路走來
很多的包容 安慰 關心 支持與鼓勵

感恩您

新年快樂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