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唱:陈绮贞
作曲:陈绮贞
填词:陈绮贞
 
你知道吗 听你说话
我只需要听你说话
在你的声音中
安全得让我害怕
这是一个 快乐的警告
警告我别想逃
这个特别的时刻
判断绝不会是你想要
你的温柔 包围
而我像个没人爱的傻瓜
你的影子巨大
像喧嚣的脏话
在一片欢乐的景像之中
我却觉得勉强
在离别的前夕
找不忧伤的台阶下
你承认吧
你也想要体验英雄般的夸张悲壮
来不及为你歌唱
你潇洒而昂扬
在一片荒凉的景像之中
我却觉得晴朗
让我为你飞翔
在你残破的天空之上
当我为你飞翔
在你残破的天空之上
当我听你说话
给我肩并肩的拥抱
------------------------------------------------------------------------------------------------------------------------------------------
在電臺 有一段日子
幾乎每晚臨睡前 都會聽到
這一首歌
她的聲音 清清柔柔的
只要配合吉他
就可以讓人很舒服了
但是 這首歌裡
好像還有口琴 是吧
我不是 她最忠實的粉絲
但是 我不否認
打從 還是會寂寞 開始
就已經深深地
被她的聲音 她的音樂
她的文字 給吸引著了
" 你知道吗 听你说话
  我只需要听你说话
  在你的声音中
  安全得让我害怕 "
...........
貼切到恐怖的形容詞
象征了 我現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