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chord76415/16875814

(要點進去聽啊)

夢是半徑(木吉他DEMO)

作 词 人:謝和弦
作 曲 人:謝和弦
编 曲 人:謝和弦
演(奏)唱人:謝和弦


*喔夢想 夢想 夢想 夢想 他只是個名詞

你要 叭他 扒他 巴他 把他變成動詞

只要理智 勇於嘗試 你的人生隨時等著你説開始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只有在等午餐掉下來的白痴

努力的人不ㄧ定會成功 但是不努力就ㄧ定不會成功

沙漠很美 因為有座綠洲 藏在ㄧ個 你不知道的角落

你必須遵從預兆 才能夠發現那寶藏

飛越你害怕的 超越你想像的 擅用你所會的 得到你所要的

話如果說的太白了 思考就失去意義了

飛越長城黃河 超越兔子先生 善用你的認真 你也是龜仙人

我們可以輸在起跑點 但是不能放棄到達終點

因為終點有人等著跟你揮揮手 因為終點有人等著跟你點點頭

因為夢是半徑 走多長 圓就有多大 所以請你記得把圓規帶在身上

你的未來你的路都在你手中 我的未來我的路也在我腦中

我的希雷夢 你的白日夢 ㄧ起加油

你的未來你的路都在你手中 我的未來我的路也在我腦中

我的希雷夢 你的白日夢 ㄧ起加油

*喔夢想 夢想 夢想 夢想 他只是個名詞

你要 叭他 扒他 巴他 把他變成動詞

只要理智 勇於嘗試 你的人生隨時等著你説開始

喔夢想 夢想 夢想 夢想 他只是個名詞

你要 叭他 扒他 巴他 把他變成動詞

面對現實 也要堅持 你的人生隨時等著你說開始

---------------------------------------------------------------------------------

你為夢想做了什麼???

我沒有偉大的夢想
我只想 將我 喜歡的音樂
介紹給 同樣 喜歡音樂的 朋友們聽

我祇想 我喜歡的人
都健健康康的

這樣 我就開心了

















































你為夢想做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