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很 愤 怒 !!!!
真 的 很 愤 怒 !!!!
我 愤 怒 到,
想 去 神 庙 打 小 人 !!! 
这 是 我 要 给 那 些 ,
行 为 太 疯 狂 得 粉 丝 们 的 话 .

为 什 么 要 跟 踪 大 东 ?
为 什 么 要 偷 拍 大 东 ?
为 什 么 他 偷 录 大 东 ?
知 道 什 么 是 隐 私 权 ?
了 解 什 么 是 爱 吗 ?

这 样 的 跟 踪 大 东 ,
让 他 吃 不 好 ,
睡 不 安 ,
都 是 你 们 的 杰 作 吗 ?

我 不 明 白 ,
你 们 所 谓 的 爱 ,
算 是 什 么 ?

你 们 的 爱 ,
太 自 私 了 !
让 大 东 快 要 喘 不 过 气 了 .

难 怪 ,
大 东 越 来 越 瘦 .
难 怪 ,
大 东 很 少 笑 了 .

大 东 有 得 罪 你 们 啊 ?
没 有 吧 ?!
为 什 么 要 他 背 负 着 ,
这 样 大 的 委 屈 ?
为 什 么 要 这 样 对 他 ?
疯 了 吗 ?!

拜 托 你 们 有 点 人 性 ,
好 吗 ?
大 东 可 是 我 们 的 甜 心 宝 贝 呢 !
就 没 想 想 我 们 ,
还 有 汪 妈 妈 的 心 情 吗 ?

老 实 说 ,
现 在 的 我 ,
是 哭 着 写 着 这 篇 文 章 !
我 为 你 们 幼 稚 得 行 为 ,
替 大 东 感 到 难 过 ......

我 真 的 ,
真 的 很 想 ,
诅 咒 你 们 这 些 ,
心 理 有 问 题 的 ,
变 态 粉 丝 !!!!!!


如 果 真 心 爱 大 东 ,
请 停 止 伤 害 大 东 .

*
请 大 家 帮 帮 忙 ,
引 用 文 章 ,
一 起 聯 合 抵 制 差 勁 歌 迷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