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有一个月
我的身份就不一样了

然后
很多人会问我
你开心吗
很多人也祝福我说
要幸福喔

我在想
我真的开心吗
有吧
毕竟 能够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
真的是值得高兴的事

只是
他的脾气
常常会让人吃不消
当然 有时候
又会像个孩子般
乖得不得了

我也会想
我会不会幸福
毕竟 山盟海誓 一纸签名
真的也不代表了什么

再说 他自己也不敢保证说
我们会一直都在一起
不过 现在的我们
在辛苦的生活中
还是有感受到
那种 幸福的味道
虽然 很多时候
我们的事情 一直都被讨论着

我亲爱的家人们
原谅我的自私选择
我并不是不了解你们的感受
只是 我也了解
我和他现在的处境
根本也真的不会再去想那些
在我看来 很累人累己
所谓的 传统的华人结婚仪式

我羡慕陈三毛
至少 她真的也就这样的
豪无负担的
嫁给了她的丈夫
一直恩爱的生活
直到了她的丈夫出了意外而逝世

然后 在肚子里
一路陪我走来的小宝贝
有6个多月啦

他也是我目前最大的支柱
要不然 你以为
我真的会这么乖乖的
结束我的单身自由生活吗
要不然 你以为
我真的可以忍受家人偶尔的冷淡吗
虽然 我是知道
他们也不想这样对我

我的小宝贝很乖巧
他让我很没有负担的怀着他
没有严重的害喜状况
也不会严重的挑食
更加不会在我工作的时候
让我觉得辛苦 

那么你问我说
现在的我会不会快乐
现在的我会不会幸福
我想 我的答案
应该是幸福吧

我有疼爱我的男人
我有在肚子里面也疼爱我的小宝贝
我有在我面前对我冷淡的家人
但背地里却也支持着我的家人的爱护
也还有 一群无时无刻都在关心着我的朋友们的守护
这一些 对我来说
都是幸福的味道

或许 新的身份
会让我不习惯
但是 我知道
我一定可以克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