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我第一次感受到这不一样的新年
不是因为也是情人节的关系
而是 我第一次是以媳妇的身份
在婆家渡过

见了很多老公的阿姨 姨丈和表姐表哥们
太多人了 有些都不太记得谁是谁了
那个 我一定要承认
我认人的功夫一向不怎么好
希望 不会得罪到那些阿姨姨丈们吧

老公也知道我的害怕
之后也有跟我说了一些 
他小时候的故事
还有跟这些阿姨们的互动
听了老公说的小故事后
心里踏实了不少
起码 我不会这么害怕去面对这些
我以前将都美见过的长辈们了

基本上 我们除了跟这些阿姨们拜年以外
哪里也没有去啦
很多时候 我们都是呆在家
看戏 吃零食 吃饭
看戏 吃零食 吃饭
看戏 吃零食 吃饭
一直都在重复着

如果问我今年过年有什么不一样
我只会说 我想念从前的过年
跟几个要好的朋友
一起去看电影
一起去玩乐
一起去拜年
等等等等

不过 那样的日子
以后只有怀念了吧
毕竟 我们都长大了
都有了各自的天空和家庭
要鼓着的多数都是另一半了吧

不管如何 日子一样要过
从前的日子是会不会去了
那么也只有要珍惜日后的日子啦

祝大家 
新年快乐
虎年行大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a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